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党员赴金寨接受教育
发布时间: 2018-03-05   

       12月20日,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赴“红军摇篮,将军故里”金寨县开展教育活动。

      金寨是中国革命的重要策源地,人民军队的重要发源地,曾经走出了洪学智、皮定均等59位开国将军,10万英雄儿女捐躯革命,现在是全国党员党性教育基地。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金寨县革命博物馆,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珍贵的实物,带领大家重温了大别山革命历史,了解了金寨人民在党的领导下,为中国革命的胜利建立的不朽功勋。接着,大家瞻仰金寨县红军广场。在革命烈士纪念塔前,面对鲜艳的党旗,大家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

      在金寨,大家还沿着弯曲的山路来到了大湾村,重走了习近平总书记2016年4月在金寨县考察脱贫攻坚的路线,实地观摩了大湾村在脱贫致富路上的成就。

      走进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续写新篇章。大家纷纷表示,一定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四个意识,传承红色基因,弘扬大别山精神,扎实做好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砥砺前行,为加快学校更好更快发展作出新的贡献。(继续教育学院党政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