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各级团组织扎实开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 2018-03-05   

      近日,根据团中央《关于在全团开展以“践行新思想拥抱新时代”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的通知》文件要求,我校各级团组织积极行动、精心组织,广泛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活动,召开主题组织生活会,组织广大团员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在全校形成了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浓厚氛围。

      在校直机关团总支的主题组织生活会上,大家围绕“践行新思想 拥抱新时代”的主题,牢牢把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团员切实增强不忘初心跟党走的自觉性、坚定性,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

      马克思主义团总支各团支部根据实际情况,选用学习十九大报告、学习《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章程》、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习近平:新时代的领路人》等政论专题片等不同的形式进行主题学习,团员们集中学习,一起交流讨论。在民主评议团员环节,部每一位团员对所有团员进行测评投票,支部综合个人自评、团员互评和测评投票结果,结合团员日常表现,研究提出每名团员评议等次。

      安徽医科大学第四附属医院第六团支部把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情况作为主要活动内容,通过自学和集中学习,进一步巩固团员们对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效果。会上,团员们畅所欲言,结合工作实际分享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切身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信赖和爱戴,增强了对国家未来发展的信心。(团委 李亚菲 邵铜 程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