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第二党总支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3-05   

       1月26日上午,机关第二党总支在学校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总支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总支组织委员、财务处副处长汪龙舒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汪龙舒首先简要介绍了2017年总支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召开2017年度专题民主生活会主要精神。按照校党委统一部署和要求,为高质量召开一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总支高度重视,并就总支领导班子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了专题研究和布置,目前正在积极做好各项准备。此次召开座谈会征求意见建议,希望同志们能够畅所欲言,对总支领导班子和总支工作等方面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与会人员围绕专题民主生活会,联系总支实际,积极发言,对总支班子建设,党建工作,干部作风,组织活动,党员干部教育,文体活动等方面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汪龙舒在听取了大家的意见建议后,并就有关意见建议进行回应,他代表总支感谢与会同志对总支建设积极建言献策,同时,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将认真梳理,如实向总支反馈,并以此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进一步总支领导班子和党员干部队伍建设。此外,总支向所属6个党支部发放了征求意见表,进一步广泛征求意见。

      总支部分科级干部、党员及群众等11位代表参加了座谈会。(机关二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