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中心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3-05   

      1月29日下午,机关二总支在行政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2018年首次专题学习会。该总支书记徐跃华主持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研讨班开班式、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公报精神。

      徐跃华强调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开好总支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二是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大精神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强调的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和作风过硬的要求,党员领导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自我完善提高,自觉实践,发挥领导干部表率作用,在落实落细上下功夫,推进学校后勤各项工作。三是加强纪律建设,坚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依法依规,按制度和程序办事,加强教育和管理监督,严格要求,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中工作生活,净化校园政治生态,永葆新时代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机关二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机关二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