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附院党委“以评促建”助推基层党支部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3-05   

29日下午,四附院党委组织进行对各党支部进行基层党建年度考核。考核工作由院纪委书记邓洪禹主持。

  

本着“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评建结合、重在建设”的原则,院纪委书记邓洪禹、医院党委工作部部长程刚和各党支部书记分成三个考核小组,交叉考核,现场检查了党支部的班子队伍建设、党员教育管理、党内组织生活、发挥作用途径、工作运行机制、完成专项工作情况等方面的文件支撑材料,同时先期通过问卷调查、集中座谈、个别访谈、综合评议等方法,对党支部进行全面深入地考察评议。评议结束后,考核组对考察对象做出客观评价,并给出得分和考评等次,形成书面考察材料并反馈给各党支部。

本次检查考评工作对进一步加强各党支部建设,制定措施进行相应整改,以实现“以评促建”的目标,促进医院进一步从严治党,充分发挥党组织的基层战斗堡垒作用具有重要意义。(四附院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