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研究生获得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百强”荣誉
发布时间: 2018-03-05   

1120日,在北京钓鱼台国宾馆举行的第五届2017年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颁奖典礼上传来喜讯,我校公共卫生学院2015级研究生段禹同学荣获大赛的“百强”称号。

据悉,一年一度的“中国高校SAS数据分析大赛”是由SAS公司主办的非营利性公益活动,旨在促进中国高校认识数据分析的重要性,激励更多的学生了解并深入学习数据分析知识,提高实践应用水平,真正达到学以致用。本次比赛从5月份开始报名,来自包括清华、北大、中科大等知名高校在内的全国高校参赛队伍1036支、参赛学生近3000人,于9月份开始在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31个城市31个赛区同时进行初赛。通过初赛的主观题、客观题的考核,我校公共卫生学院流行病与卫生统计学专业2015级研究生段禹同学在导师王静教授的指导下,凭借其扎实的SAS基本知识、出色的软件操作技能和雄厚的统计学理论知识,第一次代表安徽医科大学成功杀入决赛,并在决赛中独自一人攻坚克难,获得该荣誉。公共卫生学院 操龙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