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召开2014级实习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3-19   

      3月5日,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在13102教室举行“2014级实习欢送动员大会”。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常玉、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高荣出席仪式并讲话,辅导员和巢湖临床医学院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

       活动中,李常玉告诫同学们实习期间既要发挥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又要注意协调好各方面的关系,党员同志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他对全体同学提出几点要求:一是明确实习目的,踏实做人认真做事;二是正确处理同学与同学、同学与带教老师之间的关系;三是同学们要从小事做起,从细节做起。高荣提醒同学们要注意医疗安全与生物安全,进入附院开展临床实习由要注意及时转变身份,实习期间要服从管理,遵守劳动纪律和各项规章制度,同学之间注意团结协作,互相帮助,共同进步。

      据悉,巢湖临床医学院2014级全体实习生在附属巢湖医院的全力协作下已顺利转入附属巢湖医院,接下来的一周将围绕医院的各项管理制度和临床技能操作进行临床实习前培训。(巢湖临床医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