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巢湖医院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视频党课
发布时间: 2018-03-19   

     3月6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党委中心组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党课专题学习会。

      会议学习了中央党校科研部副巡视员洪向华的《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不断提高党的领导能力和执政水平》的视频党课。该党课从加强党的领导、提高党的建设、推进反腐败国家立法、健全党和国家的监督体系、全面增强党的执政本领以及认真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等方面深入浅出地对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进行了阐述。

      会上,院党委书记刘全礼对全体参会人员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尽快调整好工作状态,立足岗位,踏实工作;二是进一步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提高认识,增进共识,开创医院各项工作新局面;三是进一步增强谋划、推动工作的主动性、积极性;四要进一步落实“一岗双责”,加强廉洁自律。

      附属巢湖医院领导、党委委员、党总支书记、职能科室负责人参加学习。(附属巢湖医院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