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础医学院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开展总结交流
发布时间: 2018-03-19   

      3月7日下午,基础医学院在三楼会议室举办2017年党支部书记和党务干部培训班结业典礼,进行总结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余谋武主持会议。

      余谋武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班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内容丰富,教学认真,氛围浓厚,组织严密,效果很好,基本上达到了预期目的,对于加强新时代党支部建设和干部队伍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余谋武要求全体参训学员要进一步巩固好培训成果,在培训班结束之后,要加强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要学以致用,努力开创发展的新局面;要真抓实干,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各教研室、实验中心要认真谋划好2018年全年工作,积极完成进入计划、教育教学以及课题申报等核心指标任务,扎实开展好教师岗位聘用工作。

      会上,学院副院长杜鹃、药理学党支部书记高杉、组织胚胎学党支部书记刘超、人体解剖学党支部委员焦轶、免疫学党支部委员徐龙围绕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以及支部党建工作等内容进行了交流发言。

      学院科级以上干部,教研室、实验中心主任,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委员参加了结业典礼。(基础医学院 汪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