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巢湖医院退休党员专家开展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02   

    119日,附属巢湖医院与合肥市老科协、庐江老科协联合在庐江白山镇养老服务中心开展义诊活动。

    附属巢湖医院保健门诊专家陈万钧、感染疾病科昌荣林、内分泌科朱立亿、普通外科倪受松、妇产科董惠芬等退休老党员不辞辛劳,驱车两个小时,一大早就来到了庐江白山镇养老服务中心,为孤寡老人们进行身体检查和健康问诊。

    这些老党员专家们平均年龄都在 74 周岁以上,有着丰富的临床经验。他们一下车就赶到义诊现场,被等待那里的众多老人们围住。老人们咨询的问题涉及到老年疾病的方方面面,老党员专家们细心倾听,对老人们提出的问题逐一耐心解答,并针对他们各自的病情提出相应的治疗方案。当得知有位王姓老人长期卧床不起时, 陈万钧、朱立亿两位专家和养老院院长一起来到了王姓老人床前, 详细询问了老人的病情, 嘱咐对老人要密切观察, 有问题要及时和当地医院联系。

    专家们还为白山镇养老服务中心的老人们免费测血糖、测血压,发放了健康宣传资料,赠送常用药品。

    本次义诊受到当地政府和群众的热烈欢迎,他们纷纷称赞老专家们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参加义诊的党员专家们感慨地说,这次义诊活动既是对党的 “十九大”精神的贯彻落实,也是为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加深了对 “党的群众路线” 深刻含义的认识,增强了党员们的宗旨意识,提高了加强党性修养的自觉性。(附属巢湖医院离退休职工管理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