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发布时间: 2018-04-03   

      12月29日下午,机关一总支中心组在校行政楼一楼会议室组织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集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总支书记张军主持学习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第三部分 “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基本方略”,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切实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努力在新时代开启新征程谱写新篇章》和近期所作的《关于进一步纠正 “四风”,加强作风建设》重要批示精神,通报了省纪委有关文件精神。

       张军在会议上指出,贯彻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首先要抓好学习,解决好 “学什么”“怎么学”“哪些是重点” 等,党组织和全体党员要积极自觉地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指导谋划好各自工作。要强化作风建设,抓早抓小抓细,进一步贯彻落实好中央八项规定精神。

        机关一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了会议。(机关一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