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 总结 2017 年度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03   

       近日,我校各民主党派基层组织、安医大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纷纷召开会议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总结表彰 2017 年度工作。

     2月4日上午,致公党安医大基层委委会在一附院工会活动室举办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专题讲座暨 2017 年年度工作总结会。

      基层委主委徐培坤带领大家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号召致公党员根据学校部署,把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用大会精神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大家纷纷表示聆听报告后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及中共十九大精神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如何在新时期履行参政党职责有了更明确的思考,受益匪浅。

      过去一年,致公党安医大基层委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引领,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不断提高“四个自信”,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扎实履行参政党职能。一年来,致公党安医大基层委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取得可喜成绩,荣获包括“致公党社会服务工作先进集体” 在内的多项致公党中央、致公党省委会授予的荣誉,主委徐培坤获致公党中央 “致公党社会服务先进个人” 称号。  

      会议还表彰了在 2017 年致公党安医大基层委参政议政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个人。     

      1月25日下午,民进安医大总支委员在实验综合楼十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该总支主委陶黎明主持会议,总支委员王培光、曹兴旺、薛绍礼、纪宗淑等参加会议。

        会上,陶黎明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中共十九大精神,详细讲解新时代中国取得的重大成就、重大突破,深入细致的解读了协商民主是我国社会主义民主政治的特有形式和独特优势。与会的委员认真聆听和做笔记,深刻领会中共十九大精神及思考如何将十九大的精神进一步贯彻到本职工作中。

       陶黎明还全面总结了民进安医大总支 2017 年各项工作,并对 2018 年的工作作了部署。

       在党外知识分子联谊会组织的学习会上。与会人员共同集中学习了中共十九大精神,阅读了辅导读本,并就其中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广大党外知识分子纷纷表示要衷心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坚定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要立足医疗实践和教学岗位,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为建设五大发展美好安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为增强知联会服务社会的实效,做好结合文章,确保中共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取得更大实效。学习结束后,知联会还邀请第一附属医院一附院影像科吴兴旺主任作了一场精彩的科普讲座,受到了热烈欢迎和好评。(宗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