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顺利完成 2017 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
发布时间: 2018-04-03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和有关文件精神,机关一总支分别于 2 月 2 日和 2 月 7 日,组织开展了 2017 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测评和现场考核,顺利完成 2017 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述职评议考核工作。

        2月2日下午,该总支召开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考核即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述职考核测评会议,会上 18 名党支部书记重点围绕抓党建工作 “三个清单”,从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述职。党总支书记、总支委员、总支秘书,各党支部书记、支部班子部分成员和党员群众代表等共 70 多人参加考核测评。2 月 7 日,该总支邀请有关学院人员组成现场考核专家组,分别查阅了各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的相关工作资料、会议和活动记录、档案台账等原始资料,对照《机关一总支 2017 年度党支部党建考核指标与评分标准》,进行现场考核测评。通过述职会议考评和专家现场测评,形成了各党支部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综合评分。2 月 7 日下午,党总支召开了总支委员会会议,根据综合考评情况研究确定了各党支部 2017 年度党建工作考核等次。顺利完成 2017 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任务。

        据悉,在过去的一年中,机关一总支及各党支部在校党委的统一领导下,全面贯彻从严治党要求,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深入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认真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思想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讲重作”专题教育和专题警示教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认真落实党内组织生活制度,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加强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大力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认真贯彻上级党组织和学校党委有关基层党建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认真落实学校 2017 年党建工作重点任务,着力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较好的履行了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聚精会神抓党建、一心一意谋发展”,较好地促进了学校机关各项事业发展和各项任务的落实,为建设高水平安徽医科大学做出了应有贡献。(机关一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