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巢湖医院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活动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4-03   

    阳春三月学雷锋,3 月 10 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召开 “学雷锋志愿服务月” 活动动员大会,院党委书记刘全礼主作动员讲话。

      刘全礼指出,本次活动的主题是 “提升自我,服务他人——争做新时代最美巢医人”,学习“雷锋精神” 要领会精神的灵魂和内涵,雷锋精神没有过时,要根据大学和医院的活动方案要求,结合实际工作,掀起学习行动的热潮。要立足岗位,精心融合,组织开展部门科室的志愿活动,认真落实专项活动。

     据悉,该院此次服务月活动将围绕多种学雷锋主题开展,动员全院医护员工参与。医院将营造宣传氛围,大力宣传雷锋事迹、雷锋精神和本单位涌现出来的雷锋式模范人物;在乡镇卫生院(中心)、社区卫生服务中心或公共场所开展义诊活动;设立志愿服务岗和文明监督岗,为患者提供便民服务和志愿服务;组织志愿者开展院区禁烟劝导和环境卫生整治;确保计生特殊困难家庭、精准帮扶对象就医绿色通道畅通,加强对精神障碍患者的救治救助;开展岗位学雷锋活动,持续改进服务质量等。(宣传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