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内多家主流媒体聚焦我校一附院改革发展成就
发布时间: 2018-04-09   

按照省委宣传部统一部署,在医院上下全面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省委宣传部组织安徽电视台、安徽人民广播电台、中安在线等安徽多家主流媒体,以 “十九大精神与我们这一行 为主题。对安医大一附院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医院管理等方面取得的成就进行了集中宣传报道。安徽电视台《十九大精神与我们这一行》专题节目报道了《安医大一附院:走在健康中国建设的第一方阵》,安徽人民广播电台《全省新闻联播》栏目对安医大一附院器官捐献团队进行了专题采访,安徽日报发表了题为《十九大精神与我们这一行为百姓铺就 “健康之路》和《深化医改,让百姓有更多幸福感》的专题报道。
    十九大报告提出 “人民健康是民族昌盛和国家富强的重要标志。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把十九大精神践行在救死扶伤的日常工作中,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努力用高尚的医德、高超的医技,在病有所医上不断取得新突破,为健康中国和美好安徽建设保驾护航。
    为安徽省唯一一所连续 7 年入围全国百强的综合性教学医院,眼下,安徽医科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正以十九大精神引领医院各项事业发展,深入开展 “精细管理优质服务——制度建设提升年 活动,积极打造国家区域医疗中心,走在国内医院第一方阵,为健康中国和美好安徽建设作出新的贡献。(一附院宣传部 江默


报道链接

安徽电视台《安医大一附院:走在健康中国建设的第一方阵》
安徽日报《十九大精神与我们这一行为百姓铺就 “健康之路
安徽日报《深化医改,让百姓有更多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