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来我校专项调研智慧资助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09   

       1月10日上午,安徽省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许健康一行来我校开展智慧资助项目专项调研工作。

      会上,许健康对本次专项调研的目的、内容做了简要介绍。校党政办主任肖圣龙对调研莅临我校指导学生资助工作表示了欢迎和感谢,他指出,作为安徽省首批智慧资助试点高校,学校高度重视智慧资助实施工作,构建智慧资助体系,将智慧资助与智慧校园建设工作结合起来,统筹考虑;在精准资助上取得新突破、在资助效果上取得新成效,在资助管理上取得新思路。

      校学生处副处长、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副主任吴热生从智慧资助前期开展情况、存在问题与建议及下一步工作进度安排三个方面对我校智慧资助工作建设情况做了详细汇报。校现代教育中心主任吴卫也在会上对校园信息化建设有关情况进行了说明。

      省教育厅资助中心领导在认真听取汇报后,对我校智慧资助项目开展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他同时提出:在智慧资助工作推进中,要结合学生资助工作实际,多学习兄弟高校的成功经验,补缺补差,分期稳步有序推进。

      校现代教育中心、学生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