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焦就业创业】学校举办 2018 年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4-16   

       4月4日上午,学校在新行政楼一楼会议室召开 2018 年就业创业工作培训会,会议由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吴热生主持。

      吴热生指出,4 月份是学生就业的关键时期,各学院要认真做好毕业生教育、管理和服务工作,提升毕业生的就业能力,让学生走好大学之路的 “最后一公里”。要关注“五困” 毕业生的帮扶工作,实施个性化帮扶;毕业生要认真维护就业派遣系统数据,确保填写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各学院要及时掌握毕业生就业签约数据,定期报送学校就业指导中心。

      校创新创业学院副院长王平就近期大学生创业工作进行了布置。他指出,学校将于 4 月中旬举办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班,对创业指导教师和学生骨干进行理论和实践培训。即将成立大学生创新创业教研室,选聘部分辅导员老师担任创新创业兼职教师。互联网 + 大赛、挑战杯等比赛也将于近期启动。

      会上,就业指导中心负责老师对就业派遣系统进行演示,同时对就业创业工作流程等方面进行详细培训和讲解,特别是对就业工作的规范性、细节性问题进行了重点介绍。

      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副书记、2018 届、2019 届毕业班辅导员和学生班干近 80 人参加培训会。(学生处 赵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