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传达贯彻学校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17   

        4 月 10 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传达贯彻校 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副院长骆广东主持。

         骆广东传达了校党委书记李俊同志《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断开创我校全面从严治党新局面》报告内容,并安排部署了该院 2018 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骆广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切实发挥好党委在党风廉政建设中的主体作用,认真履行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二是班子成员要牢固树立 “四个意识”,认真落实“一岗双责” 职责,抓业务、抓党建、促发展,自觉把党风廉政建设责任记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三是坚持严字当头,把作风建设各项措施抓实抓好,抓出实效;四是持续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充分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

        会上,全院教职工还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张程和郑红两位同志分别就习近平主席的 “奋斗幸福观” 进行了主题发言。

       院领导、科级干部、系教研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和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 刘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