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附院部署 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17   

       4 月 10 日下午,四附院召开 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传达学习上级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的精神,对该院 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作出部署和要求。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张锋主持。

        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在题为《提高政治站位 强化责任担当 坚定不移推动医院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讲话中,对进一步推动四附院 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医德医风行风建设工作提出了要求。他要求全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正确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深刻意义,从而深刻把握、努力践行 “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 的战略部署和要求。会上,王海林与该院党支部书记代表夏先明、王健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杨利琦与该院科室负责人代表李红武、徐晓玲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和行风建设责任书。

       该院纪委书记邓洪禹传达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全省卫生计生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视屏会议以及安徽医科大学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

       该院领导、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该院各部门、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各级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医院的校党代会代表,校职代会执委,民主党派医院基层组织负责人以及四附院职代会执委、医院重点岗位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四附院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