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18-04-17   

        4 月 13 日上午,机关二总支召开基层党建工作座谈会,该总支书记徐跃华主持会议。

        会上,6 个党支部的组织委员或兼职组织员重点围绕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规范落实 “三会一课” 制度和基层党建工作怎样与部门、单位行政工作相结合等作了发言,交流了党支部抓基层党建工作的主要做法、经验体会、存在问题以及今后工作打算,提出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意见建议。黄介梅同志就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和发展党员等工作进行了具体解读和指导,并针对大家提出的有关问题,逐一给予解答。

        徐跃华指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突出抓好党支部建设至关重要,并针对 2018 年基层党建工作任务繁重,他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党建理论水平和业务工作能力,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发挥作用,坚持问题导向,突出重点,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规范落实好 “三会一课” 制度,把基层党建工作与部门、单位行政工作相结合,促进工作,要创新形式和方法,提升组织力,推动基层党组织全面进步、全面过硬。

       校党委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黄介梅参加座谈会。机关二总支各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兼职组织员参加座谈会。(机关二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