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命科学学院党建主题教育 引导学生党员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
发布时间: 2018-04-20   

    “马克思是德国人,有一副标志性的大胡子”

    “马克思是一位世纪伟人,马克思主义的创始人”

    ……“马克思,当然知道啊,很熟悉但是又不熟悉”

        今年是马克思诞辰 200 周年,在生命科学学院组织的 “纪念伟人马克思” 的主题活动上,同学们纷纷给出了自己脑海中对马克思的第一印象。

      支部书记以 “马克思是谁” 为引,用图片 + 音频课的形式带领在场的同学们一起了解马克思的生平,了解他怎样一步步从一名胸怀大志的小镇青年成长为世界人民的精神领袖,让在场同学走近马克思、了解马克思。通过全面回顾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帮助同学们深刻理解马克思主义的重大意义、世界影响和当代价值。

        生命科学学院将 “铸魂工程” 融入到党建主题教育活动中,以主题活动引领青年教师和大学生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坚持和发展马克思主义的历史性贡献,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21 世纪马克思主义,引导广大党员师生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树牢“四个自信”、增强“四个意识”,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同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贯通起来,做坚定的青年马克思主义者。(生科院  周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