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腔医学院传达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4-23   

      4 月 13 日下午,口腔医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校 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精神。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王润玲主持。

      该院党委书记王贵松结合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和学院实际情况提出要求,一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不断提高党员综合素质;二要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继续推进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三要改进工作作风,不断提高全院各级党组织服务能力;四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严格依规依纪治党;五要强化党建工作责任制,推动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严格落实从严治党责任。

       王润玲简要传达了全省教育系统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和 2018 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她指出全面从严治党,要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既要做好面上工作,也要抓好重点科室例如总务、基建等重点领域的建设,为医学院健康快速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该院领导、支部书记、科室主任、护士长 30 余人参加了会议。(口腔医学院 刘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