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工作
发布时间: 2018-04-23   

       4 月 13 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学校 2018 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动学院全年从严治党工作。

      该院党委书记宋玉梅主持会议。她传达了校党委和校纪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指示和要求,告诫全体党员干部和同志要 “重整行装再出发,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就贯彻学校精神、推进学院工作,宋玉梅指出,认真领会全面从严治党的深远意义,着力强化理论武装,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不移推进政治建设;要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持之以恒正风肃纪,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育人环境;要层层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让每一个师生员工的利益得到切实保障。

      会上,学院党委中心组围绕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展开了学习讨论。该院院长江启成、职业卫生与环境卫生学系主任沈彤、教工第二党支部书记吴庆四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该院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各学科系(中心)负责同志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公共卫生学院 方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