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巢湖医院成为国家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协同研究网络成员单位
发布时间: 2018-05-07   

       4 月 19 日,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安定医院国家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协同研究网络成员单位签约仪式在附属巢湖医院教学楼综合楼第一会议室举行。附属巢湖医院被聘为国家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协同研究网络成员单位。

      签约仪式上,附属巢湖医院向国家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了附属巢湖医院的基本情况。希望通过该平台能够展开更多的科研和人才培养方面的合作,加强医院科研能力的提升。

      国家中心网络负责人陈旭和项目平台负责人丰雷作为国家精神心理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代表出席会议。丰雷围绕目前北京安定医院相关临床与科研基础,国家中心建设的基本情况以及未来科研方向作了简要的介绍。指出,在日后的科研工作中,国家中心将针对附属巢湖医院的特点,利用协同网络平台,与附属巢湖医院发展长期合作关系,以进一步带动全院科研发展。(科研科 季文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