护理学院创新读书分享形式 开展主题读书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07   

     为迎接第 23 个世界读书日,近日,护理学院开展了以 “当书籍和电影遇上生活” 为主题的第十届 PPT 风采大赛,本次大赛共收到 28 组作品。

    比赛开始,28 组选手依次上台展示自己的 ppt,并绘声绘色地分享自己与书籍和电影的故事,以及对书籍和电影的深刻感受。比赛时间紧张,选手们需要在 6 分钟内完成汇报演讲,内容简洁明了,同学们纷纷上台分享散文集《目送》、科普著作《时间简史》、小说《平凡的世界》等等。精彩的 PPT 汇报吸引了台下的观众和评委认真地关注和热烈的掌声。经过将近 2 个多小时的紧张比赛,活动顺利结束,依次角逐出一二三等奖。

      此次 PPT 风采大赛使同学们在书本中体验关怀,爱情,励志,救赎,自由等等。同时增强了同学们的读书意识,分享读书乐趣,共享读书的美好时光,促进了文明和谐校园文化建设。(护理学院 尚倬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