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校区分党校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5-14   

        5 月 7 日下午,安徽医科大学南校区分党校 2018 年春季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学式在南校区综合楼多功能厅举行。安徽医科大学党校常务副校长、党委组织部部长李阳新,南校区党工委书记何成森,第一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杨秀兰,护理学院党委书记赵云峰、副书记沈慧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南校区党工委副书记鲍丙刚主持。

      会上,李阳新指出,党课是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系统接受党的理论知识教育的重要过程,是党内政治生活的重要方面。他希望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科学理论知识;坚持思想入党,端正入党动机;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何成森勉励全体学员珍惜学习机会,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修养,认真学习党的知识,严格遵守培训班的各项规章要求,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会上,赵云峰宣读了此次培训班的相关文件。护理学院 2017 级孙翔宇同学作学员代表发言,表示将珍惜学习机会,以优秀共产党员为榜样,做共产主义信仰的坚定守护者,做新时代新征程的青春搏击者,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积极践行者。

     开班仪式结束后,杨秀兰为全体学员上了题为《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首场党课。临床医学院、第一临床学院、护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 366 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开学典礼。(南校区党工委  李艳艳  李洁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