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院党委赴泾县开展党员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5   

       5 月 13 日,药学院党委组织全院教职工党员和研究生支委赴皖南泾县云岭新四军军部旧址参观学习, 回顾新四军革命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

       在位于泾县云岭罗里村的新四军军部旧址、新四军驻地军部大会堂、新四军史料陈列馆等地,学院的老师们怀着敬仰之情,详细了解了新四军发展壮大、英勇抗日的战绩,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篇篇翔实的史料,展现在大家面前,让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取得革命成功的光辉而曲折的历程。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广大党员重温了革命先烈和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接受了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大家表示,在参观学习的过程中,更深刻地感受到党员身份的庄重与责任,党性意识和责任观念也都在活动中得到进一步增强,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要进一步坚定共产主义理想信念,以实际行动恪守对党的承诺,立足本职,增强工作的干劲和激情,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做一个新时期的合格党员。(药学院  张静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