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社厅 卫计委 物价局到四附院新区开展收费标准现场校验
发布时间: 2018-05-21   

    5 月 16 日下午,省人社厅、省卫计委、省物价局联合校验工作组到我校四附院新院区,开展三级综合性医院相关费用标准核定现场校验工作

    在现场校验汇报会上,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代表医院对省人社厅、省卫计委、省物价局长期以来对医院建设发展给予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对联合校验工作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从新院区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人员机构配置、医疗设备建设、医院管理、后勤保障及社会服务等方面进行了汇报。会上,省联合校验工作组与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就新院区未来发展、医院升级后的收费工作等进行了座谈、交流

        随后,省联合校验工作组在院领导、指挥部及医院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实地考察了医技大楼、住院病房大楼和门诊大楼等区域的建设及设备、设施配置情况,对该院新院区建设及开诊前的筹备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对医院未来发展寄予厚望,并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安医大四附院的建设和发展。

      该院在院院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现场校验工作。(四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