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附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 2018-05-21   

    5 月 14 日,四附院分党校第七期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校党委组织部部长、校党校常务副校长李阳新讲授第一课,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发表讲话,开班仪式由该院纪委书记邓洪禹主持

        李阳新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参加集中学习培训,是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是把好党员发展 “入口关” 的要求,也是每一位要求进步的同志接受党的教育的极好时机。他要求所有参训学员正确处理好学习、工作的关系,端正入党动机,坚持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学习上、工作上、生活上努力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医院事业发展多做贡献。

      王海林对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端正态度,正确认识参加培训的重要意义,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党员发展对象进行培训,不仅是彰显党员先进性的一个重要环节,也是发展党员的一道必备程序。二是明确目标,努力提高培训的学习效果。三是严格要求,怀着崇高的思想追求和政治抱负,以积极认真的态度、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培训,确保圆满完成本次培训学习任务。

      开班仪式后,李阳新为学员们讲授题为《以改革创新精神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第一节党课。(四附院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