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中心组学习研讨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 2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发布时间: 2018-05-29   

     5 月 23 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召开学习研讨会,组织中心组成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 5 月 2 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和 5 月 4 日在纪念马克思诞辰 200 周年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张军主持。

       张军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北大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全局高度,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高度,对高等教育的改革发展和当代大学生的成长成才提出了殷切希望和明确要求。总书记在纪念马克思诞辰 2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在人类历史上的划时代意义,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和时代价值,全面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程和经验启示。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次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校直机关工作实际,扎实做好各项工作,为早日建成高水平医科大学做出应有的贡献。

     会上,中心组成员宣传部惠继荣、团委张蔚、教务处张秀军、人事处黄晓晖 4 位同志就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5 月 2 日在北大师生座谈会和 5 月 4 日在马克思诞辰 200 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结合各自部门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还组织学习了李克强总理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所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学习传达了皖教工委函 [2018]231 号文件《中共安徽省委教育工委转发中共教育部党组关于教育系统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的通知》,布置了党总支【2018】4 号文件《关于举办机关一总支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近期各党支部重点学习内容和评先评优工作。

       机关一总支党总支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全体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研讨。(机关第一党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