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师生观摩 2018 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徽商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04   

    5 月 27 日上午,我校组织第一临床医学院、第二临床医学院和药学院师生共 200 人赴 2018 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和中国国际徽商大会观摩,开展创新创业教育活动

        2018 年世界制造业大会和 2018 中国国际徽商大会于 5 月 25 日至 27 日在合肥举办。2018 世界制造业大会由全球中小企业联盟、联合国工业发展组织、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安徽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围绕国内外制造业最新成果、我省智能制造发展脉络、商贸流通新模式、进出口商品展销等举办 6 场别具特色的展览活动,全方位、立体化、多层次展示量子通信、智能语音、新型显示、新能源汽车等前沿技术和创新成就,线上线下交易、无人售货等新商业模式,以及进出口精品等,本次大会必将为安徽制造业的创新发展,注入新动能、添加新活力。  

        通过组织师生观摩本次大会,可帮助师生了解国际制造业最新发展趋势和科技未来发展方向,通过观看不同的创新产品和先进的制造技术,可启发学生创新思维,培养学生创新能力,对提高学校师生创新创业水平有重要意义。(创新创业学院 学生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