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在第四届书香江淮征文活动中多项获奖
发布时间: 2018-06-14   

       6 月 1 日下午,由安徽省高校图工委主办的书香江淮第四届 “品读经典 对话信仰 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互联网读书征文颁奖仪式在中国科学技术大学图书馆举行。我校荣获多项奖项。

     我校 15 级临床药学专业张天阳同学撰写的文章《心随天外云卷舒 - 读 <小窗幽记>》,荣获征文二等奖;16 级临床医学专业吴大森同学撰写的文章《摆渡自我 - 读 <摆渡人>》,荣获征文三等奖;16 级临床医学房佳琪同学朗诵的作品《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入围经典诵读比赛现场决赛,并获得优秀奖;我校图书馆获颁特别贡献单位。

     此次征文活动得到了全省高校师生的积极响应,共收到征文作品 4704 篇,摄影作品 529 篇,朗诵作品 290 篇,共计作品 5523 篇。活动已连续举办四届,目前,第五届 “品读经典对话信仰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互联网读书征文活动已启动,详情请关注书香安徽医科大学网站(anyd.chineseall.cn ),欢迎广大师生踊跃投稿。(图书馆 公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