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推进 “两学一做” 深化固化
发布时间: 2018-06-14   

       5 月 31 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党委召开中心组政治理论学习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和纪念马克思诞辰 200 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促进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根植于心。

      该院党委书记宋玉梅就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出:一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重大意义,紧密结合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提升全体党员同志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加强学习对实践的指导作用,对标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对照学校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目标和 “立德树人、造就良医” 的根本任务,站在推动学校大发展的全局高度,不断提高思想认识,创造人生价值。三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提神聚气,鼓足干劲,深化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成果,持续推进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牢牢把握抓牢党建促发展,聚力学院全年工作任务和发展规划,推动学院一流学科建设和创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时刻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为指导加强师德建设,涵养正气,修炼品格,严格贯彻落实师德建设长效机制,强化教师思想政治教育,弘扬高尚师德师风,带头发挥示范引领作用,有力担当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责任。

      该院科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了学习。(公共卫生学院 方建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