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深入推进后勤系统 “效能建设提升年” 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5   

    6 月 15 日下午,机关二总支在知行楼四楼会议室,召开后勤系统 “效能建设提升年” 活动推进会。该总支书记徐跃华主持会议

     会上,就进一步深入推进后勤系统 “效能建设提升年” 活动进行再部署。实施 “效能建设提升年” 活动,旨在充分激发后勤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强化责任,展现新常态下“敢担当、善作为、重落实” 的风范,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执行力,全面推进后勤系统效能建设,促进各项工作深入开展,确保校党委、行政决策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任务在后勤系统贯彻落实,切实提高办事效率,提升后勤管理服务水平,努力做好管理育人、服务育人、环境育人,助推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

     会议强调要求,后勤系统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积极开展 “效能建设提升年” 活动,进一步建立健全和完善管理制度,注重加强管理,坚持按制度办事,优化工作流程,改进工作方法,试行首问负责制,设置业务咨询服务窗口,公开服务承诺等切实可行的有效措施,提高办事效率,提升服务水平。部门内部和部门之间要加强团结协作,相互支持,防止工作相互推诿扯皮,共同努力做好学校后勤保障工作。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切实增强责任担当,发挥示范表率作用,带头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上率下,后勤系统广大党员干部和职工要爱岗敬业、勤奋工作,认真负责,满怀激情地投入到学校争创一流学科和建设高水平医科大学的实践中,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作出应有的贡献。

     为有效开展 “效能建设提升年” 活动,机关二总支已下发《关于在后勤系统开展 “效能建设提升年” 活动的实施方案》。

     机关二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机关二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