巢湖临床医学院(附属巢湖医院)举办毕业颁奖典礼
发布时间: 2018-07-04   

      6 月 21 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在综合服务楼六楼学术报告厅举办 2018 届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毕业颁奖典礼,院领导刘全礼、黄录茂、李常玉、孙会芹、刘颀、葛丽丹及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副书记高荣出席毕业颁奖典礼。典礼由该院党委副书记、巢湖临床医学院学生党总支书记李常玉主持。

      院长黄录茂代表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教职员工向受到表彰奖励的老师和同学表示热烈的祝贺,并对即将迈出校门、踏上人生新征程的毕业生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不忘初心,热爱事业;二是坚守底线,无愧于心;三是服务基层,奋发进取。

     李常玉要求毕业生,要以为母校和学院努力争光为己任,努力调整好心态,以最饱满的精神面貌奔赴即将踏上的基层工作岗位;要珍惜最后的大学生活,认真完成老师布置的各项任务;要发扬团结协作的精神,积极主动为身边的群众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要牢记使命,铭记责任,发扬安医大优良传统,保持一贯的文明行为,做安医大的形象代言人;走上工作岗位后也能常思母校,常回来看看。

     典礼上,党委副书记葛丽丹宣读了《关于表彰 2018 年度医院优秀毕业生的决定》和《关于表彰 2018 年度医院优秀带教老师的决定》。与会院领导分别授予 10 名优秀毕业生和 12 名优秀带教老师荣誉证书。该院优秀毕业生代表邵嫔萍发表讲话。

      2018 届临床医学专业学生毕业颁奖典礼在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不忘初心,继续前行,他们必将为基层医疗事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附属巢湖医院教育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