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卫生学院举行毕业生表彰大会传承榜样力量
发布时间: 2018-07-04   

      6 月 26 日上午,公共卫生学院举行 “感恩 • 传承 • 绽放 2018 届毕业生表彰大会”,以先进引路,传承榜样力量。会议由该院党委副书记何婷婷主持。学院领导、全体辅导员和 2018 届毕业生及低年级代表参加了活动。

      院党委书记宋玉梅肯定了本届毕业生在各方面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毕业生安全文明离校,珍惜最后在校时光,在新的人生起点上不畏挫折,勇于奋斗,坚守梦想,牢记责任。同时寄语非毕业班同学向先进典型学习,不负青春时光,用奋斗去铸就辉煌。

     会上,院长江启成宣读了《关于表彰 2018 届毕业生先进典型的决定》。

     大会对获得 “安徽省品学兼优毕业生”、“公共卫生学院十佳毕业生”、“公共卫生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公共卫生学院毕业班级先进寝室” 的个人和集体进行了表彰。“十佳毕业生”代表魏倩楠、非毕业班学生代表周宇先后发言。毕业生向与会的教师赠送了“桃李”,以此感恩母校培养,祝福学院和老师“桃李天下”。

      此次毕业生表彰大会是公共卫生学院 2018 届毕业生文明离校系列活动之一。毕业季以来,公共卫生学院全力推进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做到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在学生离校之际营造文明离校氛围,引导毕业生感恩母校,传承校训精神。(公共卫生学院 张海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