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一作品获省诗文朗诵比赛三等奖
发布时间: 2018-07-04   

      近日,第十三届 “讯飞杯” 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选手陈晨同学凭借作品《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荣获非专业组三等奖。

     为选拔优秀朗诵人才,我校 4 月份举办了 “奋进新时代 · 安医大青年之声” 朗诵配音比赛,收到作品近 200 份,通过初赛和复赛,报送陈晨等三位同学角逐省赛。据悉,省赛在安徽大学举办,比赛共收到安徽省 93 所高校选送的 271 件参赛作品,经专家委员会认真审听、评选,最终确定了非专业组作品 30 件以及专业组作品 10 件。“讯飞杯”全省大学生诗文朗诵比赛由省语委办、省教科院、省朗诵学会和省普通话培训测试中心联合主办,自 2006 年开办以来,在全省高校广大师生中产生了积极良好的影响,为高校提高大学生艺术素养和综合素质搭建了平台,为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提供了重要载体。

      今天 5 月以来,我校团委推出 “安医大青年之声 FM”,入驻网易云电台,进一步鼓励校园原创作品,发掘校园好声音,让团学工作更有吸引力和凝聚力。(团委 李亚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