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属巢湖医院召开建党 97 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04   

       6 月 27 日下午,附属巢湖医院在综合服务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建党 97 周年纪念暨表彰大会,院领导刘全礼、黄录茂、孙会芹、夏海龙、刘颀、葛丽丹、刘寰忠出席会议,院长黄录茂主持表彰大会。

     院党委书记刘全礼代表院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祝贺,向全院党员致以七一节日的问候。他要求,全院党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做政治学习的榜样;要认真钻研各项工作任务,做敬业爱岗的榜样;要认真推动工作创新,做创业创新的榜样;要认真向受表彰的同志看齐,做在岗位建功、为科室添彩的榜样;要认真遵守党风廉政建设各项规定,做廉洁自律的榜样。

      院长黄录茂他要求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医护员工要认真领会和贯彻落实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锐意进取,团结拼搏,扎实工作,为早日实现 “高水平、有特色的医科大学附属医院” 的目标而努力奋斗。

      会上,院党委副书记葛丽丹宣读《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文件,院领导分别为获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奖。

     院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党总支、党支部委员,中层干部,不当班的全体党员参加会议。(附属巢湖医院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