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附院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七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04   

      6 月 28 日下午,在中国共产党成立 97 周年即将到来之际,第二附属医院党委在行政四楼会议中心举行庆祝建党 97 周年暨表彰大会。院领导、党总支、党支部支委成员、党员代表及全体新党员参加会议。院党委副书记、院长鲁超主持会议。

     院党委书记姚文兵在发言中全面回顾了二附院党建工作成果,他指出,在中国共产党员建党九十七周年及医院开诊十周年即将到来之际,院党委按照全面从严治党要求,稳步推进医院思想建设、文化建设、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在党日活动、新闻宣传等方面不断创新工作方式,激发基层党建的活力,取得了良好的成效。希望全院职工要把思想和行动始终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医院建设上来,推动医院的党建和各项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鲁超在总结时强调,医院全体党员、职工要继续统一思想,凝集合力,共谋医院发展;要坚持学习,抓好理论和业务能力的学习,不断进行自我提升;要强化创新,推进科学发展,为党和人民的健康事业添砖加瓦。


      会议宣读宣读了《关于表彰党员活动日优秀案例的通知》,“‘为康复患儿加油’六一趣味运动会” 等 6 个党日活动优秀案例受到表彰。

      在该院党委委员、党委工作部部长程合理带领下,全体新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仪式,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宣誓仪式庄重肃穆,铿锵誓言在会议中心回荡。(二附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