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附院召开庆祝建党 97 周年暨 “七一” 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7-04   

      6 月 28 日下午,我校第四附属医院召开纪念建党 97 周年暨 “七一” 表彰大会。该院党委书记王海林发表讲话,党委副书记张锋主持大会,副院长高翠英宣读表彰决定。

     王海林首先代表四附院党委向全院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四附院新院区正处于紧张的消防验收后的后续阶段,这意味着正式开诊进入倒计时,更预示着新老院区并行发展这场攻坚战进入爬坡过坎最关键、也是最艰难的时期。他要求四附院各级党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咬定目标、勇挑重担,争当先锋、奋力攻坚,在医院事业发展的进程中,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王海林要求四附院各级党组织和党员:要传承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核心作用;要努力干事创业,争做忠诚干净担当的共产党人。

     参加会议的有该院各党支部书记、各部门科室负责人、护士长和受表彰的个人代表。(四附院 党委工作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