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开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8-07-04   

      6 月 28 日下午,机关二总支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中心组学习会,围绕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进行专题学习研讨。该总支书记徐跃华主持会议。

      会上,首先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坚定文化自信,推动社会主义文化繁荣兴盛》, 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中关于《培育和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人民有信仰,民族有希望,国家有力量》、《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之后,孔建国、徐先中、高跃峰三位同志围绕主题,联系本人学习、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作了主题发言。

      徐跃华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刻认识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重大意义,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和 “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精神力量,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砥砺前行,自觉履行党员义务,讲政治、重品行、作表率,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机关二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处级干部参加了学习。(机关二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