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生毕业论文在全国性的竞赛中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9-05   

       7 月 27 日至 30 日,由 “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论坛” 理事会主办,海南医学院承办的第十四届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论坛在海南博鳌召开。在该论坛举办的第七届 “人卫杯” 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竞赛中,我校卫生管理学院选送的三篇 2018 届本科生毕业论文全部获奖(二等奖一项,三等奖两项),同时学院获得优秀组织奖。

     “人卫杯”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本科生毕业论文(设计)竞赛由 “中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院长(主任)论坛” 理事会主办,人民卫生出版社支持,面向全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的一项评选活动,旨在搭建一个全国医药卫生管理学院(系)本科毕业论文(设计)交流平台,探讨和挖掘各院校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教学优势与特色,检阅和评价各院校专业实践教学成果,推进全国医药卫生管理专业实践教学内涵建设,提高医药卫生管理专业人才培养质量。

     据悉,本次竞赛共有 77 所医药院校参加,符合要求的参赛论文 111 篇。竞赛组委会共评出一等奖 10 篇,二等奖 20 篇,三等奖 30 篇,优秀组织奖 10 名。(卫生管理学院 徐王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