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药学院第四批赴美交流本科生顺利抵达并开展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9-05   

      当地时间 2018 年 8 月 26 日,我校第四批赴美交流生顺利抵达美国东北俄亥俄医科大学,为期一学年的交流学习就此展开。

     在稍作休整之后,同学们便带着极大的热情投入了在美国的学习和生活中。据悉,他们将在两个学期内接受临床药物治疗、非处方药自我管理等多个模块的学习和培训,并实际参与到当地药师的工作环境中,感受中美临床药学体系的异同。该项目的宗旨在于拓宽我校药学和临床药学专业本科生的国际视野,加深中美临床药学人才的交流对话,学习先进的教学和培养经验,为我国药学和临床药学的发展做出贡献。

     此行的六名学生受到了该校副校长 Richard Kasmer 教授的热情接待,药学院 Jodie Dillner 老师全程陪同和协助同学们办理了入学手续。目前同学们已经到达美国一周,并在两位带队老师的帮助下迅速进入学习状态,课堂学习同时与当地学生展开了友好互动。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同学们将会更加自信自立,在国际交流活动中展现安医大学子的风采。(药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