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学子在美开启留学新生活
发布时间: 2018-09-05   

      近日,我校 2016 级医学检验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 16 名学子已分批顺利抵达美国康沃斯大学和阿肯色州立大学,办理了入学手续,并正式开始上课,开启了崭新的留学生活。

     同学们受到了美方学校的热烈欢迎,分别参加了所在美方学校的开学典礼和迎新会。阿肯色州立大学的同学还受邀到校长家参加了聚会,康沃斯大学的同学也受邀到老师家参加了聚会。同学们将在美国高校进行为期两年的医学检验专业学习,深入了解美国医学检验的教学、科研与从业情况。同学们表示,会尽快适应美国大学的生活,融入美国高校新生活,不辜负母校和家人的期待,努力学习,早日成才,报效祖国。

     据悉,2016 级医学检验技术(中外合作办学)专业是我校第二届中外合作办学专业,共有 16 名同学顺利完成录取及签证等相关手续,赴美国完成后两年学业。其中 12 名同学在康沃斯大学留学,4 名同学在阿肯色州立大学留学。(第一临床医学院  王玉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