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召开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总结表彰会
发布时间: 2018-09-05   

    7 月 6 日下午,机关三总支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总结表彰会,表彰先进,推动工作。机关三总支书记谢宜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宜鹏指出,2018 年是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新时代、新思想、新作为,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切实在 “学懂弄通做实” 上下功夫,学以致用,学用结合。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教育引导老干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树牢“四个自信”,自觉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更加自觉地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谢宜鹏就认真做好新时代老干部工作,推动老干部工作转型发展谈三点认识。一要对党忠诚,政治上做一个明白人。教育引导老干部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二要履职尽责,业务上做一个领头人。把党中央和学校党委关心爱护老同志的政策落到实处,让老同志主动适应社会化趋势,共享学校发展成果,安享幸福晚年生活。三要用心用情,服务上做一个贴心人。让学校党委放心,让老同志满意。
      会议向 15 位 “优秀个人奖” 获得者、141 名 “优秀参与奖” 获得者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奖杯。该总支第五党支部书记彭大枝、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陈海燕代表受表彰先进个人分别作交流发言。
     机关三总支总支委员、科上干部、各党支部支部委员、参赛获奖选手代表、党员群众代表等参加会议。(机关三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