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召开 “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 2018-09-05   

    7 月 10 日上午,机关二总支中心组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 “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学习动员部署会。该总支书记徐跃华主持会议。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中共中央关于追授郑德荣等 7 名同志 “全国优秀共产党员” 称号的决定》及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在全校党员干部中开展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方案》精神,部署总支开展 “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有关具体安排和要求。
      徐跃华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牢牢坚持 “两个维护”,以更高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强化学习教育,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专题警示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和宪法法律,把自己摆进去,审视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和作风实际,认真对照深入查摆问题,注重整改落实见成效,切实做到信念坚定、绝对忠诚、以德修身、使命担当,在其位,谋其事,干实事,发挥表率作用,以更高质量抓好今年重点任务落实,为学校事业健康发展努力做好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机关二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机关二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