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三总支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写给牛犇来信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9-05   

      7 月 13 日,机关三总支中心组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写给牛犇同志来信精神。机关三总支书记、离退休处处长谢宜鹏主持会议并讲话。

       谢宜鹏在讲话中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给新近入党的电影表演艺术家牛犇写信,勉励他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继续在从艺做人上作表率,带动更多的文艺工作者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人,为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贡献力量。全校广大离退休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以牛犇同志为榜样,60 多年矢志不渝追求进步,一辈子坚定不移跟党走。

      谢宜鹏强调,各党支部要进一步组织好习近平总书记给牛犇同志的信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把它与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结合起来、与党支部标准化建设结合起来,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矢志不渝追求进步,一辈子跟党走,查找自己“离岗有没有离党”“退休有没有褪色”。同时,要继续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及老党员、老干部独特优势,珍惜光荣历史,不忘革命初心,永葆政治本色,继续做全面从严治党的坚定支持者和模范践行者,自觉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做遵守社会公德、弘扬家庭美德、提升个人品德的新时代传播者,为高水平医科大学建设贡献力量。

      据悉,机关三总支各党支部目前正在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写给牛犇同志的来信精神专题教育活动,活动从 7 月初开始一直持续到 9 月底。该总支下发了有关文件对活动进行指导部署。(机关三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