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一总支开展 “讲严立” 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8-09-05   

    根据学校统一部署,7 月 25 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总支在知行楼一楼会议室召开党总支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开展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研讨交流,党总支书记张军主持会议并上专题党课。

         议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有关论述,省委书记李锦斌在全省 “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推进会上关于 “坚持‘两个维护’聚焦总体要求把握关键环节高站位高质量高标准扎实推进专题警示教育” 的讲话精神,学习了学校 “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有关文件并就党总支的相关工作作了动员布置。
       会上,张军作了学习研讨总结并作 “‘讲严立’,我们怎么看怎么做” 主题党课。他强调指出,要自觉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专题警示教育的重大意义;要按照专题警示教育的总体要求和主要内容,坚定不移“讲政治、严纪律、立政德”;要以典型案例为鉴,深刻查找自身存在的不足和差距,聚焦整改落实,强化担当作为,力求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中心组成员,校教育基金会许柏松、科技处李震静、学生处吴热生、国资处周放分别围绕 “讲忠诚、严纪律、立政德” 作了专题研讨发言。机关一总支党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全体党员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机关一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