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进行 “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
发布时间: 2018-09-05   

      7 月 26 日下午,机关二总支中心组在知行楼五楼会议室,召开 “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学习研讨会。该总支书记徐跃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 “讲忠诚、守纪律、立政德” 论述摘编》、习近平署名文章《用权讲官德 交往有原则》、《严重违纪违法党员领导干部忏悔录选编》中“一本糊涂账,两把辛酸泪”——省质量技术监督局原党组书记、局长朱琳忏悔书。

     与会人员围绕 “讲严立” 专题警示教育,以鲁炜等案件为反面教材,联系近年来查办的典型案例,对照党章党规党纪,“不忘初心忘没忘?牢记使命牢不牢?”,结合部门、单位和个人实际,开展集中研讨,先后有后勤管理处处长孙其虎、后勤集团总经理孙华峰、财务处处长汤中圣、总支书记徐跃华等作了专题研讨发言,进行对照检查。通过这次集中学习研讨,使党员领导干部深受教育,更加自觉地厚培信仰之基,铸牢忠诚品格、激发担当意识、绷紧自律之弦。

       机关二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处级干部参加会议。(机关二总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