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总支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 2018-09-19   

     9月12日下午,机关二总支在知行楼五楼接待室,进行中心组集中学习。该总支书记徐跃华主持会议。

     会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中共中央印发修订后《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的主要修订精神;学习校党委在全校处级以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中开展“三查三问”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通报总支领导班子“讲严立”专题警示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召开情况,部署整改任务和整改措施。

      徐跃华指出,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和教职工认真学习体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要把学习《条例》纳入支部政治理论学习中去,组织党员认真学习,加强纪律教育、强化纪律意识,使铁的纪律真正转化为党员干部的日常习惯和自觉遵循。要深刻认识开展“三查三问”的重大意义,认真贯彻落实,坚持问题导向,切实做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任务落实,扎实推进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努力做好学校后勤保障服务工作。

      机关二总支委员、党支部书记、处级干部参加了会议。(机关二总支)